close

名稱:電腦教學一「電腦證照說明

時間:95年11月1日13:10 W3

地點:255教室

老師:林慶全老師 (點此:老師簡介

活動內容:為社員解說電腦證照的實用性必要性,關於考試方式、考試內容和技巧、報名須知等等,均詳盡說明;使用Power Point講說,有任何關於證照考試的問題可以提問! 


以下提供電腦類證照的連結:可直接點標題連結

MOS   ←點標題

MOS 是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的縮寫,中文稱之為微軟Office專業認證,是唯一 獲得微軟所推薦的軟體專業認證。其整個認證設計的目的在於憑證微軟 Office的使用者對於微軟Office軟體操作使用方面的專業,例如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Outlook在國外許多實例已證實,許多的使用者經由參與MOS認證的教育訓練與測驗,證明他們運用微軟 Office 辦公室應用軟體的功能進而達到提昇企業與個人的競爭力。

MOCC   ←點標題

MASTER OF COMPUTER CERTIFICATE電腦認證大師
中華電腦教育發展協會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0號8樓  電話︰(02)2331-9228  傳真:(02)2331-1123

TQC  ←點標題

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
TQC 電腦基金會網站

【中區推廣中心】
 TEL: (04)2238-6572  FAX: (04)2237-2548  台中市 404 北區進化路 575 號 5 樓之 2 

產學合作中心 (學校的) ←點標題

都會有TQC的公告和一學期在校辦理一次TQC考試,考試報名費用比自行在外報名還便宜,不過一次限報三科。採用線上報名方式,學校首頁新聞提要(綠色那個視窗)當要報名是會貼出通知。


全國技術士 ←點標題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


註:本人會提供全國技術士95年度報名簡章和資管系證照抵免相關規定(93年度)作為參考。

有任何不懂的問題,也可以在此發問噢。竭盡所能解釋清楚讓你明白!


新增:資管系證照抵免相關規定(95.6.26 系課程委員會修正) 


by 外交芸安 Min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ITS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