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你的電腦配備好不好

請點此

Start -> Cleak your computer ->

如果視窗出現這個,請按下載:

OCITS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稱:電腦教學一「電腦證照說明

時間:95年11月1日13:10 W3

地點:255教室

老師:林慶全老師 (點此:老師簡介

活動內容:為社員解說電腦證照的實用性必要性,關於考試方式、考試內容和技巧、報名須知等等,均詳盡說明;使用Power Point講說,有任何關於證照考試的問題可以提問! 


OCITS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駭客團體:上網不留痕跡

跨國駭客團體「Hacktivismo」21日推出以「火狐」(Mozilla Firefox)網路瀏覽器改良而成的新版免費瀏覽器Torpark,號稱上網「必不留下痕跡」,能防範政府監控,也可以隔絕不肖者竊取私人資料。

Hacktivismo指出,Torpark每隔幾分鐘就會改變電腦的IP網址,讓網站無從辨認與其連線的電腦,如有人從非洲迦納以家用電腦上網,Torpark會誤導網站認為使用者是從德國某大學的電腦或其他國家的伺服器連線,藉以妨礙「不懷好意的政府、資料竊賊與其他駭客」,監控或侵入上網者的個人電腦。

OCITS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稱:The First Session Freshman Party 
   第一屆電研迎新

宗旨:增加本社社員們的向心力與團結性,同時透過本次迎新活動,提供大家一個兩社(與多媒體研究社合辦)情感交流的機會。

時間:95年10月25日 週三 中午12:00至 下午2:00

OCITS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囉!
各位電研的社員們,我用下課時間馬上就申請了這個空間。
噢噢噢,希望大家善用此blog。
有任何問題請提出來,將有專人回覆。

OCITS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